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說明會】現正報名中

緊接著提案企劃培力活動,108年度青村計畫的說明會也來啦!!!


『青年們!還等什麼?』
『改變,不能沒有你 ~』

什麼是「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
只要你是喜愛這片土地、希望透過自己而讓地方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或是想要返鄉進行文化深耕或創新,

都非常歡迎申請「108年度 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

誰可以提案?
20-45歲的本國或外籍人士(不含大陸、港澳籍)

我能夠得到什麼幫助?
最高實作獎勵金新台幣100萬元!
不定期的交流活動和培力課程
更多的人脈及資源串聯

本(108)年度將於8 月公告受理提案,為協助青年回留鄉發展,投入地域活化與共創發展之參與者,了解本計畫精神、理念與推動內容,特別舉辦分區說明會,現場將邀請歷年獲獎之實作案例講者分享實務經驗,以及規劃透過擔任本計畫陪伴業師專題講座提案脈絡的思維及執行注意事項等,歡迎青年朋友們一同來參加!


|活動資訊|
   時間:北部場8/9、中部場8/11、南部場8/15、東部場8/20

|報名方式|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免費參加,每場次名額有限(50-60 人),人數額滿為止,報名時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

|報名連結|
  北部場:https://is.gd/yCbqyD
  中部場:https://is.gd/nBmRgw
  南部場:https://is.gd/rYiZwD
  東部場:https://is.gd/wiVaQv

|洽詢窗口|

  文化部/許小姐:(02)8512-6310 或來信bonron10717@moc.gov.tw
  果子文創/余小姐:(04)2328-2866#31 或來信vivian@2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