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訊息分享】2/21-22花蓮場《島東。花蓮地方創生研習營》

島東。花蓮地方創生研習營 【認識地方創生,為地域提案】

活動目的

為促進地方創生參與者之經驗交流與學習,本次活動邀請地方創生相關之公私部門及地方團體,透過主題講座、交流座談、地方走讀至提案實作之操作,讓對於有興趣、有志投入地方創生團隊,透過本次地方創生研習營,瞭解地方創生提案程序,交流執行經驗,激盪更多地方創生提案內容。

活動對象

活動參與對象為縣政府、鄉鎮市公所之地方創生業務相關承辦人員、民間企業、青年團體、在地組織及對地方創生計畫有意願及興趣者。活動名額有限(70人上限),以兩日皆可出席者為優先。

  • 地方創生經驗者:

    已在地方有經營事業者,可透過換位思考,來聽不同地方的創生經驗、公部門政策、創生資源等分享,為現況瓶頸課題尋求出路與資源,或想認識異業創生夥伴,激發地方創生合作。

  • 地方創生新手:

    對於地方創生還未全盤瞭解,有地方理想抱負、正在構築地方事業創生,期望學習他人經驗、找尋地方創生資源,創生營可做為平台,提供地方創生資訊與資源。

  • 公部門(地方政府、鄉鎮市公所):

    進一步瞭解「地方創生計畫」,針對地方創生業務進行說明,包含提案、審查、管考機制、各部會補助規定等。

  • 地方團體、地方企業:

    提供瞭解地方創生的機會,一起為地方產業共同努力。

活動地點

麗軒國際飯店 B1會議室 (花蓮市中美路99-1號)


活動時間

Day1:111年02月21日(一)10:30-15:30
Day2:111年02月22日(二)09:30-12:30


詳細資訊請參考 >> https://www.surveycake.com/s/b3o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