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見域亭仔角」團隊實體空間開幕

還記得發行《貢丸湯》的團隊「見域KENDAMA」嗎?團隊實體空間「見域亭仔角」將在2015年4月11日開幕,來坐坐吧!


「見域亭仔角」分享交流空間座落於饒富歷史意義的新竹市北門街,鄰近城隍廟;成立宗旨為打造一個新竹市的友善空間,一個讓關心新竹文化、歷史的市民與旅人們能夠自在交流,共同關心城市未來的創意空間。我們希望成為認識新竹的入口,讓故事帶領旅人或市民,發現更多值得傳頌的故事。來一趟日治時期的老屋「見域亭仔角」,除了可以在這裡和我們暢談大小事之外,親身探索老屋裡的文化底蘊、感受獨特氛圍,一定讓你覺得不虛此行!


這裡是個:



  • 分享.休憩.閱讀空間


「見域亭仔角」蒐羅了新竹文化、歷史相關書籍,期待來訪市民、旅客得以從各個面向深入認識新竹。此外,亦展售見域KENDAMA團隊所發行的《貢丸湯》及相關文創商品。我們期待它成為新竹人交流的公共空間,分享彼此眼中的舊城、一同思考,城市將往何處前進。我們也企圖將空間共享給對新竹未來有相同理念的團體與個人,一同努力與激盪多元的想法。


 



  •  展覽:新竹老店展(4/11-5/30)


 老店,見證了城市裡的政權移轉與空間利用變化,一件件的商品背後或蘊藏匠心獨具的精緻工藝;或蘊藏不斷改良、去蕪存菁的祖傳配方。老店是城市裡不能忽略的景致。「見域亭仔角」的第一波展覽,精挑細選了許多特別的新竹老店,呈現老店故事。


 


【開幕茶會資訊】


時間: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15:00~17:00


地點:見域亭仔角|新竹市北門街74號


流程:


15:00-15:05 開幕.主持人簡介


15:05-15:25 來賓致詞


15:25-15:30 見域影片放映


15:30-15:50 見域簡介


15:50-16:20 Q&A


16:20-17:00 茶會時間.空間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