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青村實驗式」特展】限額邀請卡,歡迎來領取

【文化部「青村實驗式」特展】限額邀請卡,歡迎來領取~

您是創意無限的熱血青年!您總是展現公民行動力,關心與支持在地文化保存與社區等議題!

文化部想邀請您,在光輝的十月,一起支持各地青年的實作行動!
今年將邁入第五年的青村計畫成果展,特與亞洲最大的多元學習博覽會「雜學展 台北2018:Dare To Be勇不設限」合作,希望藉由彼此共同鼓勵青年突破框架的目的,相呼應,並一起共創及擴大社會正面影響力。

本展覽為鼓勵更多青年勇於實踐夢想,串聯發聲,種下希望,即日起凡至Facebook粉絲團青年村落文化行動按讚留言並標記一位好友:「@好友帳號 我們一起去青村實驗式!」即可預約限額「單日入場邀請卡」乙張(一卡兩人同行、僅限此展區),或於展期內親臨現場取限額當日入場邀請卡,即可一覽青村家族的青年如何重新定義愛因斯坦E = mc²公式!


【活動日期】
107年10月4日(四)15:00-19:30(「青村實驗式」全館開放自由參觀)
107年10月5日(五)10:30-12:00開幕活動(請憑邀卡
107年10月5日(五)—10月6日(六)10:00-20:00(請憑邀卡進場)
107年10月7日(日)10:00-17:00(請憑邀卡進場)



※欲參觀「雜學展」台北2018:Dare To Be勇不設限,展區其活動者,請另洽該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