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宣傳影片第二彈】青年返鄉關懷在地,傳承藺編工藝Taiwanese Hand Made Art

宣傳影片第二彈『青年返鄉關懷在地,傳承藺編工藝Taiwanese Hand Made Art』持續發燒中
連台灣女婿 吳鳳 Rifat都驚訝的藺草編織,你怎麼可以不了解?

吳鳳:「我常常走訪台灣各地,看到很多認真打拼的年輕人,尤其對於有理想、願意返鄉協助文化傳承的,更令我覺得感動!這次我也親自到苗栗苑裡拜訪因 青年村落文化行動 計畫而實現自己夢想的年輕人。這完這支影片,相信你們會更了解這個計畫的意義!

詳細內容快來觀賞影片吧!




107年度「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熱烈申請中

我們在尋找:20-45歲的本國或外籍人士(不含大陸、港澳籍)
我們的訴求:希望透過你們的創新及能量,讓在地發生不一樣的轉變,創造更多的發展可能。
我們會提供:
 最高實作獎勵金新台幣100萬元! 
 不定期的交流活動和培力課程 
 更多的人脈及資源串聯

點選連結,從這開始你的一小步
文化部獎補助資訊
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